Saturday, October 29, 2005

抱歉

尖俊的脸颊
试中的秀发
你微笑的迎着我走来
神情腆缅

Sofitel的西餐厅
昏暗的烛光下
你把一颗心捏在手缝间
我装着没看见

应当说抱歉的
我将你的盛情视而不见
“为什么,还忘不了他吗 ?”
你终 于开口了
不 是的
不 是的
我摇着头
话不对心

在归家的路上
你刻意把车子开往 West Gate
晚风从担开的车蓬仆向你的面颊
盛春的夜里
华灯灿 烂
我频频回首。。舍不得刚从眼前掠过的景与物
你一双会说话的眼 睛望着我
“怎 么老是回头看?会错失前方的美景的”
我望着你
百感交集
那一刹 那我想告 诉你
我愿 意
我愿 意
我愿 意

“我可 以再约你吗 ?”
分手前你问着
我微笑着向你道晚安
24岁的年轻生命
我凭什么来留住你
我们的乐 章就止于此吧
我害 怕…看见下一页的我..会因你流泪到天明

2 Comments:

At 5:17 AM, Blogger Hezt said...

你應該是指「抱」歉,而非「報」歉吧!

 
At 12:08 AM, Blogger lawboycool said...

ooopppsss u r right . thanks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