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09, 2006

早到

我比約定的時間早到了半個小時
該撥電告訴你我的早到嗎
遲疑了一陣還是撥了
“對不起我早到了”
“你在huntingdale了?我還在Safeway怎麼辦!”
隔著電話 我聽到你的不安
“可以等嗎? 一定要等我噢! 我在express lane等付錢,就快到我了!”
你的反應叫我受寵若驚
“慢慢來, 我可以等”
反正夏天日長夜短, 7.00pm的夏日夜晚四週還是亮著的
“你別掛電話,我一面給你說話,你一面等就不會無聊”
“不用不用不用,你慢慢來,慢慢來”我堅持得挂了電話
夏末秋至 半冷的天 我又被你的熱情動容了

你的開蓬車在10分鐘後就來到了車站
“對不起”該是我說的對白卻被你搶先說去了
“是我早到了半個小時,你說對不起干什么?”我笑著說
你微笑的看著我說 :“謝謝你來”
該說謝的是我
你總是讓我覺的我是最真貴的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