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0, 2006

懸心

秋天讀越洋短訊﹐有股說不盡的暖意
特別是你的
懂嗎﹐收到你的短訊我還有心跳
我記得初次見你你才19歲
那是多年以前的記憶了
在那個青滋的年代
我的年輕與無知錯過了你

多年後﹐我們在Green Lotus 再次相遇
我其實不懂那19歲的孩子是當時的你
"你就是我要找的人"你是這樣告訴我的
我記得那段日子你似乎每一天都在Lot 10等我下班
聽我埋怨累人的律師生涯﹐繁重的法律文件
"我可以和你在一起嗎?"
幾個 月後﹐ 你 通過電話 問我
那是一個漫長的夜
我的答案讓你心碎了
我何嘗不是也暗自流淚
我是千萬個不願意拒絕你
只是我與Billy那段錯誤的越洋戀情還沒有個了結
我拿什么來愛你

往事阿﹐總是懸心的
忘不了你對我的柔情
謝謝你
這些年來﹐ 你仍給我發短訊
好想你
特別是在秋天

8 Comments:

At 11:54 PM, Blogger M|key^^ said...

第一次来 捣乱。。。 呵呵。。
欢迎吗?。。。

有一个让你窝心的简讯真好。。。 加油!

 
At 2:24 AM, Blogger hcpen said...

好 浪 漫 唷 。 。 長 距 離 戀 情 是 很 難 維 持 的 。 。 其 實 如 果 你 們 有 緣 份 的 話 ﹐ 有 一 天 如 果 你 回 馬 來 西 亞 住 ﹐ 不 妨 和 他 試 一 試﹐ 既 然 看 得 出 你 心 裡 是 有 他 的 。 。 還 有 我 也 已 和 ooby 說 了 ﹐ 我 不 是 你 ﹐ 哈 哈 ﹐ 因 為 我 們 有 太 多 相 似 點 了 ﹐ 連 星 座 也 一 樣 。

 
At 6:25 PM, Blogger lawboycool said...

M|key^^ thE faLLen anGel
歡迎﹐歡迎。要常來啊


皓全
我和他。。有太多的緣太少的份
我離開馬來西亞5個月後﹐他也離開了
現在人在英國。我們都歸期遙遙。。相 見太難

 
At 10:42 PM, Blogger M|key^^ said...

lawboycool 我又来了。。。呵呵
看到你的回复。。让我想到一首歌
周蕙的《相遇太早》
把它送给你和他。。。。
不过自己到百度网站下载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
周蕙 - 相遇太早

当我们再度相视微笑
成熟的心有一点苍老
许多的伤痛都已经忘掉
记忆里剩下的全是美好
你我都找到新的依靠
过去对错已不再重要
其实我们都清楚地知道
心里还有个划不完的句号
只怪你和我相爱得太早
对于幸福又了解的太少
于是自私让爱变成煎熬
付出了所有却让彼此想逃跑
上天让我们相遇得太早
对于缘分却又给得太少
才让我们只能陷在回忆中懊恼

 
At 8:22 AM, Blogger lawboycool said...

M|key^^ thE faLLen angel
好動人的歌詞﹐謝謝你的用心。hugs


潜进来,我给你小憩
謝謝你的到來。

 
At 2:40 PM, Blogger ça va pas la tête said...

;) hello ;)

 
At 8:11 PM, Blogger lawboycool said...

小潜。 。 很好聽的名字

ça va pas la tête
hi, thanks for dropping by

 
At 11:40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Ni-1 Hao-3, Wo-1 de-4 dian-4 nao-3 mei-2 you-3 chong-1 wen-2. Xi-1 wang-4 ni-1 neng-2 ming-2 bai-1.

Hao-3 jiu-3, hao-3 jiu-3... mei-2 lian-2 lou-4 ni-1 le-4. Bu-4 zi-1 wei-4 sheng-3 me-4 hu-1 ran-2 xiang-3 qi-1 le-4 ni-1.

Kan-4 le-4 hao-3 ji-2 bian-4. Xiang-4 qi-3 dan-1 shi-2 de-4 ni-1 he-2 wo-3. You-2 zhong-3 shuo-1 bu-4 zhu-4 de-4 kan-3 jue-4.

Lu-2 gua-3 wo-1 men-2 hai-2 you-2 'Yuan-2' he-2 'Fen-4'. Xiang-1 xing-4 si-4 hui-4 zai-4 yi-4 qi-3 de-4.

= If you dont understand, let me know = hehe :)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